2016/3/31

活動已結束:一起。實驗 『玩』成 樸門作品


此活動已結束!
這是一個實驗~不知要叫什麼,所以給了一個很直接也沒有創意的名字:
一起。實驗 完成 樸門作品  
不知會不會成功,想先試看看

總之,出發點很簡單
一起實踐一件『樸門設計』
雖然不想,有什麼限制,但還是要條列的寫一下比較清楚
★夥伴要求:
1. 無論會『樸門種植』還是『樸門生活上小設計』都好
2. 你一直長時間學習樸門
3. 一直研究但沒有地方或朋友可以一起實踐樸門
4. 你就是對樸門有很強烈的熱愛及熱忱
以上任一,歡迎與我連絡,來我家"暫住"一起玩耍、操作、研究~
★唯一要求:一定要有把握完成至少一個設計

環境介紹:
目前搬來好水的台東已邁入第三年了,家有個小小菜園(前後都有),然後住家是複合式的三合院

真的可以不用多厲害!
因為畢竟我家也很小,也不能做太多什麼變化
就是可以一起玩,然後操作可行的作品

但也請注意!這不是來我家度假,也不是換工換宿!
請不要抱著"只是玩"的心情,這不是交換,不是主人 / 借住人關係
你、我是工作夥伴,是研究一個作品的同學
一起實驗、一起實現樸門設計,請帶著感受更多土壤、大地的心情
來我家一起完成一件作品!

(不論是種植、生活...任何一種都可以)
請與我連絡 MAIL(至 about_feifei@yahoo.com.tw
『主旨:『玩』成 樸門作品 』

請敘述以下(1)預計合作的項目(是種植?生活小設計?其他?)(2)大略敘述設計內容及自己經歷 (3)預計合作時間/每日預計工作幾小時 (4)你從哪裡知道這個訊息 (5)請介紹一下你及寫寫為何想來

■  以上如果可以,請用樸門精神就地取材,用最少(或不花錢)完成,畢竟我也沒有什麼錢,希望能一起找材料,而不是我先準備好

☆至少有把握完成1個作品☆


此計劃出發點是希望人們能多用非金錢的方式
進行友善的作業,
也希望相互學習
一起把自己會的樸門精神,傳給更多人
□■ 願良善地、正向地事物能一直發生下去 ■□
注意事項:
  • 此計劃不是換宿,所以沒有所謂供餐,可搭夥用餐
  • 交通自理
  • 工作非常辛苦,也很熱、很累且戶外蚊子超多,衣著也請多留意

20160409 ©奧維小鎮